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精品课程列表
关于公布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会暨结题答辩会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5-03-05
  

关于做好2015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系()及有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的要求,现就我院2015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 3149:00-11:00(二级VFPC语言、VC++

9:00-11:30(三级偏硬、偏软)地点为A4

2.上机考试:C语言:第一场31509:30-10:40    第二场 11:00-12:10

VC++:第二场31511:00-12:10

VFP: 第二场31511:00-12:10

3.地点:博知楼A3-404504604

二、考试领导机构

1.领导小组组长(主考):赵宇    组员:张炜  陶花  尹涓

2.考务组:李程  王存进  张金花

3.技术服务组长:张建兵          组员:常莲  张彭程

4.保障组组长:徐亚楠            组员:陶应进

5.宣传教育组组长:王宇宁        组员:陶荣兄

三、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院考试领导和组织实施工作,认真落实考试的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等各项责任制度,完成考试组织领导、管理工作。

四、考务组严格按照考试管理部门的规定设置考场;发放各考场标贴等考试资料;考前组织监考、考务人员学习考试监考等有关规定,明确纪律要求和岗位职责;考前向各考场发放试卷、统计本次考试缺考人数;考试结束时,负责各考场试卷的验收、检查试卷密封情况;及时向主考通报考场情况等。

五、技术服务组负责上机考试服务器维护管理,考试软件安装调试,现场技术支持,保证上机考试的顺利进行。

六、保障组

1.3月147:30前及1230后请安排人员清理A4楼笔试考试考场及开关门(A4N楼门开,通道左右门不开,考场见附件二),3158:30前及1230后请安排人员清理A3楼机房404504604门口。

2.协调保障考试期间用车。

3.应主动与地方供电部门联系,确保考试期间(314-15日)供电正常。

七、宣传教育组

1)考前加强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要求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2)负责建立学院考试作弊举报中心,公布举报电话,关注我院考试前有关作弊动向的传闻信息,发现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

3)协助处理学生考试违纪事件。

八、其他要求

1.请各系部及有关部门将考试安排表、监考须知通知到每一位监考人员,监考人员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2.请各系通知考生带齐证件(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其它证件不可替代!

附件:一、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二、2015春江苏省计算机考试监考安排表

附件一

附件二

教务处

    2015年3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