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历年教改项目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及配套经费的决定
2021-03-09

 各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的文件结果,学校“浅析中国退伍军人就业创业问题的研究”、“应用型本科院校商科专业教学由课堂向课外延伸的改革和实践研究”、“基于SPOC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为例”等项目获得一般项目立项批准。

   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并根据上级部门下拨项目经费情况,学院对项目进行配套经费资助,资助经费5000元,配套经费使用依据《关于规范各类教育教学建设项目经费使用的管理办法(暂行)》执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0424

 

附件: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及经费配套

课题名称

课题类型

学校配套经费(元)

合计(元)

浅析中国退伍军人就业创业问题的研究

省级一般课题

5000

5000

应用型本科院校商科专业教学由课堂向课外延伸的改革和实践研究

省级一般课题

5000

5000

基于SPOC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为例

省级一般课题

5000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