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 大学生创新项目(省|院级)
我院四项大学生创新项目入选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
2014-11-01
 

我院四项大学生创新项目入选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

111日,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在南京邮电大学隆重开幕。该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京邮电大学共同承办。江苏省内各高校师生代表、专家与有关企业领导或代表,特邀代表600余人参会。

本次成果展包括创新成果和创业成果展示,通过大学生创新优秀论文报告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园区创新创业项目展示、现场咨询洽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等方式,本次展会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共遴选出优秀论文88篇,创新创业项目179项,园区创新创业项目48项参会,其中我院管理系陈丁香同学的论文《在校大学生实习和兼职中的权益保护体系探讨》;经济系王江艳同学的论文《南京市大学生医疗保险现状及应对策略》;机电工程系欧志山小组的创新成果“自动化立体停车库”以及自动化系乔焱小组的创新成果“带语音识别功能的android手机控制家电系统”入选了本次交流会。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锻炼,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充分体现应用型和创新性人才培养的目标,从政策扶持、制度激励、指导教师配备、资金保障等方面鼓励和支持我院学子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通过此次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更好的搭建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展示的平台,鼓励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在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