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开展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4-01-12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保证项目研究质量,经研究,学校决定开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2年立项建设的32项目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附件1)

二、验收内容

主要对项目建设思路和成效,建设资金使用情况、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相关内容进行检查。

三、验收安排

1.由课程负责人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各项内容的填写必须真实、科学和规范。

2.成果支撑材料:包括项目建设成果证明、报告册、其它可体现项目成果的材料等。(以上成果支撑材料选择性提供)

3.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电子文件《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2022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汇总表》(附件3)、以及成果支撑材料。

4.上述材料请在1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1026530402@qq.com,主题标注“2022年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结项+所在单位名”字样,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信老师,87190195。

附件1:2022年度校级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立项名单.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3:2022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乡村振兴战略校级项目汇总表.xls

教学科研处

乡村振兴研究院

二零二四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