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9-03

各教学单位: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决定组织学生参加江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二、竞赛时间:

初赛于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 9:00—11:30 举行;

决赛于2018年3月24日(周六)上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时间为8:30—11:30。

三、竞赛内容:

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决赛考试内容:详见附件1。

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本科或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条件:原则上历年在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奖的同学或者2014级目前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

2.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17年9月11日前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357016612@qq.com。文件命名要求:姓名;邮件主题:国赛报名表。

3. 已发邮件报名参赛的同学请申请加入QQ群:2017年全国数学竞赛群;群号:478172648。入群申请请务必备注:姓名+学号+电话; 群人数有限,不报名的同学请不要随意加入,请谅解。

如有疑问,请与刚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337830970。

五、竞赛收费标准和奖项设立:详见附件1。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附件1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pdf

附件2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 基础部

2017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