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对2015年立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09-2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鉴定结题办法》文件要求,学院决定组织对2015年立项建设教改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5年立项建设的省级教育教改研究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要求

(一)完成“项目申请书”中确定的研究目标和实施方案,形成完整的研究成果。

(二)课题研究应重视改革创新的实践效果,理论结合实际,注重科学性和实践性,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显著成效。

(三)研究成果要着力反映和解决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在理论和实践上有所突破,成果有创新、有特色,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

三、结题验收方法

(一)重点课题由省教育厅和学校共同组织专家鉴定。

(二)一般课题由省教育厅委托学校组织专家鉴定。

四、结题验收材料相关要求

(一)省重点项目鉴定,须由项目组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附件2);

(二)省一般项目结题,须由项目组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3)。

(三)各项目组均需撰写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提交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将相关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

(四)请各单位将涉及本单位的课题结题验收材料:《成果鉴定书》或《结题报告书》一式五份,证明材料一式一份,于2017年10月2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需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张兰,电话:87190311,电子邮箱:jcjiaoyan@nuaa.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9月18日

 

附件1: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名单

/UploadFile/files/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件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doc

/UploadFile/files/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doc

附件3: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UploadFile/files/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