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导师配备工作的通知
2017-09-28

根据院教字(2016)26号《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导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要求,现开展2017级学生导师配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导师选配

1.各单位根据导师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为2017级新生配备导师,学生导师从专职教师中挑选,任期四年。

2.各单位于10月13日之前完成导师配备工作,并填写《学生导师登记表》(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导师配备情况表》(附件2)上报至教务处。

3.如因导师离职等原因造成学生导师更换,须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导师配备变更表》(附件3),经所在单位同意后上报至教务处备案。

   二、工作要求

1、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广大教师、了解实施本科生导师工作的意义,将承担导师工作作为育人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2、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单位要认真研究部署导师选聘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切实把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关心学生成长、乐于敬业奉献的同志选聘到导师岗位上来,确保2017级学生导师选聘工作圆满完成。

3、加强管理,务求实效。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导师的管理、培养和考核,加强对导师指导学生的过程管理,不断增强导师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提升导师工作的水平和效果。    

联系人:崔琳  王存进             联系电话:87190137

 

 

                                          教务处
                                          2017年9月28日

附件1:/UploadFile/files/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导师登记表.docx

附件2:/UploadFile/files/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导师配备情况表.docx

附件3:/UploadFile/files/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导师配备变更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