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2017级新生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
2017-10-20

为加强学生管理,新生入学后将由学院建立完整的学籍数据信息库,实现学生学籍数据管理的规范性与严肃性。采集的新生电子照片主要用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办理学生证、办理市民卡、日常的教学管理、图书馆汇文系统信息核对等方面。现将拍摄工作安排如下:

1. 拍摄时间:10月23日-27日8:40—16:20。各系学生拍摄的时段安排详见(附件“2017级新生各班级图像采集时段安排表”)。请务必通知到每位2017级新生。

2. 拍摄地点:明理楼A4-J004

3. 被拍摄人服装:必须穿着白色上衣(胸部以上需为全白,请勿穿着条纹、格子或其他花色的白色上衣),女生需把头发扎起。要求仪表端庄、整洁大方。

4. 根据拍摄时间表,学生须提前10分钟到场,请务必携带智慧校园卡

5. 各系须切实按要求做好拍摄组织工作,派专人负责,做到被拍摄学生人数齐、到场时间准、遵守摄场纪律。请按时段分班级均匀安排,不需要所有学生都在第一时间到场拥挤排队。

附件:2017级新生各班级图像采集时段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