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组织开展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1-04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现决定在我院开展2016-2017学年教学资料归档专项检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月

二、检查内容

1、2016-2017学年,各专业所有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考核材料

2、学籍异动相关归档材料,如休停学申请表、学生违纪处分的送达单,离校手续办理单等

三、检查程序及要求

1、教学单位自查

(1)各教学单位认真自查,确保教学资料的数量及内容完整,发现问题务必及时整改;

(2)试卷检查完毕后,按照本单位制作的《试卷清册》的编号顺序集中摆放,以备检查。

2、学院检查

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核查各单位教学资料的数量及内容是否规范完整,并随机抽取3-5门课程试卷,请院级督导对试卷命题质量和阅卷统分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3、结果反馈

检查组汇总检查意见,并将检查结果反馈至各教学单位。

4、问题整改

各教学单位根据检查结果中提到的问题及建议形成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将内整改方案书面报至教务处。

5、整改回访

教务处根据工作进展,视整个情况组织整改回访,并通报回访结果。

 

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迎接此次试卷检查,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把规范教学资料归档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

 

 

 

教务处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