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进行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7-11-02

各系学生: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选课在即,为保证选课正常进行,不影响下学期课程的修读,请注意以下通知事项。

一、选课对象:已成功注册学生(未注册不能选课,下学期无任何课程可修读,无法录入成绩)。                                       

二、选课课程: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设课程。

三、选课时间

1.初选:11月7日(第10周周二)至11月10日(第10周周五)

2.查询初选结果及复选:11月16日(11周周四)至11月20日(12周周一)

3.公布选课结果:11月20日(12周周一)

四、选课地点

1. 2017级和2115级专转本学生统一组织在机房进行网上选课。(详见附件2中的选课安排表)

2.其他年级学生可在校园网内任意联网电脑上进行选课。如无电脑同学,可以在选课期间的每天12:40~13:40到A3-304机房(周六、周日除外)进行选课。

五、选课网址:http://jcjx.nuaa.edu.cn

六、选课操作说明:请参照附件1中选课操作说明,务必仔细阅读!

七、选课注意事项

1.登录教务系统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如忘记登录密码,请联系所在系辅导员老师或教务老师重置为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

2.必修课、实践课应全部选中,如未选中会影响正常毕业。

3.所有注册学生必须参加网上选课,不参加选课的同学,不会产生修读课程,将影响下学期课程的修读。

4.学生进行选课前,务必认真熟悉本专业17-18学年第2 学期培养方案,详细了解选课操作说明以及选课时间安排,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选课。

5.每次选课在线时间为8分钟。请同学注意右上角的计时器,时间到后系统会自动关闭。选课期间可重复登陆选课。

6.选课提交后请再次登录,查看选课数据是否保存成功,因浏览器版本等原因发生过不能正确保存的情况。选课结束后需退出登陆,以防被人盗用你的身份登录。

附件1:/UploadFile/files/选课操作说明.doc

附件2:/UploadFile/files/2017-2018学年第2学期2017级及2115级选课时间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