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安排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2017-11-22

各单位: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上午9:00-11:20四级,下午15:00-17:25六级)。

   本次四六级考试考生共8964人,是金城学院建院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四级5240人,六级3724人。本次考试需要监考人员600人次,四级需监考人员350人次,六级需监考人员250人次。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需要学院所有在职在岗教职工全体参加,希望大家积极主动承担监考任务。各部门监考人员名额分配见附件。

    请各部门务必于11月27日(周一)下班前将监考工作人员名单报教务处(请将四级名单与六级名单分开填报,人员确定后不得缺席)。

    联系人:王存进    联系电话:87190137。

 

 附件:/UploadFile/files/各部门监考名额分配表(1).xlsx

 

 

                                                          教务处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