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对2014年度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7-11-27

依照《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方案》(院字【2012】7号),学院决定对2014年批准立项的精品课程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本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将严格按照《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方案》与《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评审指标》中教学队伍等5项一级指标与课程负责人与主讲教师等14项二级指标的具体要求进行验收评审。

二、材料准备

(一)自检自查

各项目组需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及评审指标中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检。

(二)完善课程建设材料

根据建设方案及评审指标要求提交结题评审所需的各项材料,以及能够全面反映课程建设成果的各项辅助材料,如教材建设、试题库及习题集建设、校企合作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的材料等。

(三)完善课程网络平台建设

根据建设方案及评审指标完善课程网络平台各相关栏目的建设,使课程网站能全面反映该门课程风貌、全面体现课程建设成效。

三、验收结果

(一)验收合格

结题验收达到“合格”标准的项目,均发文认定为“院级精品课程”,并将按照相关规定,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相关项目的评选。

(二)验收不合格

结题验收评审中未达到“合格”标准的项目,将视情况终止项目或责令其进行限期整改。责令终止的项目学院立即停止该项目的建设,并停止经费支持,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不得申报学院各类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限期整改的项目,整改期限为一年,整改期间不得申报学院各类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以及与课程建设相关的评奖,在规定期限内若仍无法通过结题验收,学院将停止该项目的建设,并停止经费支持,项目负责人近两年内不得申报学院各类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

四、评审方式及安排

(一)评审方式

本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评审将采用材料预审、现场答辩、集中评议的方式进行,并最终由专家投票决定项目最终评审结果。

(二)评审时间

现场答辩时间预定于12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三)评审答辩要求

由各项目组负责人展示、介绍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包括网站建设情况),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根据专家提问进行回答。

各项目小组应切实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填写《精品课程建设结题报告》以及3000字的成果精粹,并于2017年12月15日前将结题报告与成果精粹电子档及纸质版各一份交至教研科。同时完善精品课程网站上各子项目的内容。如有无法上传的材料(如教材建设情况)等,可提供纸质版。

  联系电话:87190311    邮箱:jcjiaoyan@nuaa.edu.cn

 

                                            教务处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

1.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项目名单

/UploadFile/files/附件1-精品课程名单docx.docx

2.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结题报告

/UploadFile/files/度精品课程结题报告书(1).doc

3.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方案

/UploadFile/files/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方案.doc

4.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评审指标

/UploadFile/files/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评审指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