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开展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12-05

各教学单位:

为了开拓我院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决定组织学生参加2018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二、竞赛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2月8日下午5点-2月12日下午8点(共4天)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星期五)上午6点-2月13日(星期二)上午9点举行。

三、竞赛内容:

官方网站:http://www.comap.com/undergraduate/contests/steps/index.html(中文介绍详见附件1)。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条件:原则上历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或者省级以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并且三人一队中至少有一人需要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编程能力,至少一人具有较强的英语基础。

2. 报名方式:以三人一队为单位,报名格式:姓名+学号+专业+性别+电话,请严格按格式要求编辑完整后发送2017金城建模qq群:225025873,入群申请请务必备注:姓名+学号+电话,群人数有限,不报名的同学请不要随意加入,请谅解。

如有疑问,请与蔡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5301596163。

五、竞赛收费标准和奖项设立:详见附件2。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附件1 MCM-ICM_Tips_(Chinese).pdf

附件2 2018_MCM-ICM_Flyer.pdf

 

教务处 基础部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