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暨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2017-12-12

各教学部门: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暨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精神与要求,各教学单位通过组织选拔赛,并择优推荐,共推荐15位教师进入本次比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1.介绍本次比赛设计方案(包括教学思路、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2分钟;

2.按照教学设计(教案)开展5-10分钟简短、完整的课堂教学活动(如需课堂师生互动,请提前安排学生参加)。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上午9:00开始。

比赛地点:德馨楼201室

三、其他注意事项

各参赛教师需在12月13日上午9:00在德馨楼312办公室参加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请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做好本阶段竞赛的授课安排及准备。各教学部门选派5名以上教师观摩比赛。

特此通知。

附件 参赛名单.doc

 

教务处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