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02-22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通知(苏科计发〔2018〕31号文件,详见附件),2018年度江苏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组织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信息简介

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项目申报方式及要求

本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项目申报负责人需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0.73.128.81)上完成注册,并下载和填写项目申报书。

项目申报负责人须将填写完毕的项目申报书和相关佐证材料等(电子档+纸质档一份)上交至各院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于2018年3月2日下班前统一报送至教学科研处,逾期不候。教学科研处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组织通过评审的申报人进行网上及纸质材料报送事宜。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科研处

联系人:田雨     电话:87190031

电子邮箱:2362799401@qq.com

附件:关于印发《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技发〔2018〕31号).pdf

 

教学科研处

2018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