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退选课时间的通知
2018-02-26

 各系(部): 

一、本次补选、退选课程: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不包含必修课)。  

二、参加选课学生:需要补选、退选的学生。  

三、补选、退选时间:  

2月28日(第1周星期三)至3月14日(第3周星期三)进行补、退选,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操作,时间截止后将关闭选课系统。  

四、补、退选地点:  

在校园网内任意联网电脑及手机均可进行操作,谷歌浏览器或QQ浏览器极速模式 

注:进入学生个人页面后,点击页面右下边栏个人设定菜单样式经典改为流行 

五、补、退选网址:http://jcjx.nuaa.edu.cn  

六、 补、退选注意事项:  

1.本次系统更新,对于补选后的课程若退选,则退选后的课程不可再次补选。请同学们慎重操作。  

2、专业选修课、文化素质课退选流程:选课系统--学生选课—补退选课程 ----左侧“功能菜单”下——已选课程----点击“退课”。  

3、文化素质课补选流程:选课系统--学生选课—补退选课程 ----左侧“功能菜单”下----文化素质课程----点击“选课”所要选读的课程。 

4.专业选修课补选流程: 选课系统--学生选课—补退选课程 ----左侧“功能菜单”下----未选课程----点击右侧“查询”-在对话框中输入“班号”或者“课程名”--点击“选课”确定需要补选的课程。 

5、选课提交后请再次登录,查看选课数据是否保存成功,因浏览器版本等原因发生过不能正确保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