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转发《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及其课程改革》横向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4-12-24

 

各系(部)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本科院校向应用技术类型高校转型,从根本上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战略部署,中国科学院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联合科学出版社向广大二本、三本高校征集《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及其课程改革》的横向课题。

结合我院人才培养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推动全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好的教研机会,现将具体通知转发如下(见附件)。

请各系(部)、中心及相关教学部门按要求认真组织课题申报工作,将《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及其课程改革》横向课题申报书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档)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计划科(德馨楼321),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20141220日。

联系人:张兰     电话:87190311     电子信箱:407386372@qq.com

 

附件 中国科学院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及其课程改革》横向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