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5-01-10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系(部):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提高文科大学生的自然科学素质,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专门人才,根据苏高教会〔2014〕12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文科类专业(英语系、经济系、管理系、艺术系)的全日制在校生(非文科类在校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竞赛)。

二、竞赛时间:

江苏省笔试时间:2015年4月上旬

江苏省决赛时间:2015年11月中旬

三、竞赛地点:

江苏省笔试将由学院组织,在学院内进行,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通过江苏省笔试的同学,学院将统一组织至南京艺术学院进行江苏省决赛。

四、学生报名须知:

按省通知要求,各系(部)派出参赛人数不少于本系(部)文科专业学生数的10%。请各系(部)负责组织本系(部)学生报名,认真填写报名表中相关项目,并于2014年1月8日前汇总至学生处(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7190033 ,电子版发送至 356267641@qq.com

五、奖项设置

全省竞赛设优秀个人奖每五万参赛人数为一组,每组设置奖项如下:

1.特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并奖人民币一万元。

2.一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并奖人民币2000-3000元,其中经过决赛产生的前三名奖人民币3000元。

3.二等奖:10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奖人民币300元。

4.三等奖:800名,颁发获奖证书。

5.优秀奖:4000名左右,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

一.“苏知竞委[2014]1号”文《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三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及竞赛方案》

 

二.知识竞赛报名表

/jw/attached/file/20141225/20141225154047_25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