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做好南京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8-04-0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宁政办[2004]107号)的  有关规定,按照惯例今年将进行南京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现将南京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的  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奖需要申报者自行网上申报,江苏省各省辖市社科成果网上申报首页:http://61.155.238.20/sk/web_root/cities.html,南京市网上申报密码:089013FE,填写个人及申报材料信息。也可访问江苏社科网来完成(http://www.js-skl.org.cn/index.php)。  网上填报截止日期为4月27日。

二、查询申报须知并在南京社科网站(http://ass.nanjing.gov.cn/skw/)下载《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请将《申报表》打印稿一式2份、成果原件1份(成果原件存档不退)及电子文档,于4月27日前交至教学科研处(德馨楼321)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科研处。

联系人:张兰     电话:87190311

电子邮箱:jcjiaoyan@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