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组织开展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4-11

各单位,为了全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按照绩效考核相关指标要求,现开展本学期教学单位教学材料检查工作,具体如下:

一、督导检查时间:4月23日至5月4日

二、检查内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核材料(含学生试卷、课程设计及补考卷等)

三、检查安排

1、各单位首先进行自查,务必保证所有教学材料数量及内容完整齐全;

2、督导组从各单位教学材料中随机抽取2-3门,检查具体完成情况;

3、教学科研处后期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存档情况进行检查。

四、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按照要求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提前准备完整的教学归档资料,以待备查;

2、各教学单位检查组在自查过程中要严格要求,重在发现问题,指出不足;同时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五、检查反馈

教学科研处将及时向各单位反馈检查结果,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并于5月25日之前上交试卷归档情况汇总表及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