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4-12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通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5月19-20日举行,19日开考英语四级,20日开考英语六级,现将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4月25日9时——5月3日17时

二、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8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8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口试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手机APP “CET”,完成CET-SET报名工作。

四、准考证打印

5月14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口语科目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成绩发布及其他

2016年开始CET成绩报告单包含笔试(CET)和口试(CET-SET)两部分成绩,成绩报告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制作打印,由省教育考试院下发至各考点,各考点负责及时向考生发放。

 

                                       教学运行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