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立项评审会的通知
2018-05-07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院教字(2015)32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创新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大学生创造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拟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立项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5月10日(周四)    上午9:00

注:每个项目至少有一位成员08:20到场,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会议地点

理工科一组  A4N204        理工科二组 A4N207

经管文一组  A4S305        经管文二组 A4S307

(具体答辩顺序详见附件)

三、立项评审程序

1.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简要介绍项目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以及经费安排,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

2.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项目组成员。

3.评审专家按照立项标准逐项打分。

四、相关说明

1.项目答辩按照“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答辩顺序表”(见附件)中顺序进行。

2.学生答辩期间指导教师可在场旁听。

3.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项目组成员做好答辩准备,凡不参加答辩的项目,以放弃处理。

4.其它事宜,请与教学科研处联系(俞老师,电话:87191771)。

附件:2018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答辩顺序表.xlsx

教学科研处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