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实验中心关于上报预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上机预约的通知
2015-03-13

  

各系(部):

为了使实验中心上机教学更加有序,提高机房利用率,尽力满足各系部上机使用需求,特做如下通知:

1、本学期对下学期上机任务的汇总

请各系教学秘书在2015114日前把下学期本系各课程的上机课程任务汇总,纸质文档需加盖系(部)公章,经确认后,各系教学秘书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档送交A3618室(内线8144)。汇总的课程为下学期除毕业设计之外的所有需上机的课程;汇总表应包括每门上机课程的名称,上机的班级、人数,上机学时数、上课教师姓名和联系方式等。

2、第二学期教师上机任务的个人预约

①在本学期学期结束前两周以及下学期开学的前两周内,请承担上机教学任务的各位教师到中心机房来预约登记。机械系、经济系、管理系、信息系、数理力学系、民用航空系、艺术系、社科体育部的教师,请到A3618房间(内线8144);英语系、信息系、自动化系、国际合作部、基础课教师请到A2409房间(内线8059)。

②各位教师来预约时,请把上机课程的课程名称、上机人数、开课时间、结课时间、需要重新安装或更新的软件的版本和名称等详细信息的报给中心机房。对于时间安排上确有冲突的情况,机房管理人员可根据情况作小幅调整。

3、对教师提供软件的要求

①任课教师提供的软件,必须支持网络同传(即在同传过后能正常使用)。破解软件必须有相应的破解流程及破解程序,并且保证所提供的软件是无病毒及恶意代码的。如果相应软件没有安装说明,请任课老师给予技术上的支持。

②为了保证教学的正常有序,中途不再安装新的软件。请需要安装软件的老师,提前提供软件。因教师在预约上机时漏报或误报软件,而造成课程无法正常进行的情况,机房将不再添加软件及重装软件。

课程预约的最后期限为新学期开学第2周周五下午4点前,所有新装软件课程在第4周开始正常进运行。

                                                          实验中心

     2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