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征订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8-05-30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保障教学计划的正常实施,做好学生教材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订要求

1、优先选用六大社(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传媒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教材。

2、减轻学生负担的原则

根据教学的实际需要,要求每门课程选用一种教材,若出现订而不用的情况,将追究相关单位及教师的责任。

3、不予征订教材所配套的辅导用书。

二、征订要求

1、填写出版社教材信息

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用书需求,填写《出版社用书审批表》(除自编或翻印教材外)(附件1),六大社教材务必提供书号。

2、填写自编或翻印教材信息

原则上不允许使用翻印教材。如确因教学需要必须选用自编或出版社不再出版的教材时,填写《自编讲义或翻印教材汇总表》(附件2)。

3、为避免教材的积压与浪费,及时更新教材,各单位应根据每门课程选课学生人数确定订购数量,上报时,分解到每个班级,明确每个班级订购数量。

4、所有教材(包含开设课程所对应的习题集、实验指导用书、课程设计指导书等)的上报必须分解到每个班级,征订数按照学生选课人数订购。

三、提交方式和提交时间节点

1.本次教材征订只需提交电子版。

2.请于6月10日前完成级教材选用的填报工作,并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565007613@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7190030 

附件1:出版社出版教学用书审批表.xls

附件2:自编(翻印教材)印刷审批表.xls

 

                                                              教学科研处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