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访问工程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6-08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访问工程师项目的实施办法(试行)》(院人字【2014】11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2017-2018年度访问工程师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数

本次我校拟立项20项左右。其中,校级重点项目项,按每项3000元的标准给予经费资助;一般项目,按每项1500/800元的标准给予经费资助。

学校鼓励各教学单位自筹经费支持教师参加访问工程师实践,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可设立部分自筹经费的项目。

二、项目申报对象

各教学单位近两年内未参加过访问工程师项目的专任教师、实验教师,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报:

1.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2.具有硕士学位。

三、申报要求与程序

1.原则上每个教学单位可申请访问工程师中长期项目一项,寒暑假期间项目可适当放宽。

2.申报由个人申请,教学单位审核推荐,学校评审确定。

3.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申请表》(附件1),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两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4.各教学单位根据审核推荐意见汇总推荐项目,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人员汇总表》(附件2)。

四、材料提交要求

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人员汇总表》纸质申请表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申请表》纸质申请表,各一式两份上报教学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档材料至565007613@qq.com。

2.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教学科研处316办公室 。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申请表.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人员汇总表.docx

 

 

 

 

                                                       教学科研处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