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开展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6-08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促进教师的成长发展,以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教学思想为主要指引,全面推进学院教师师风师德建设,根据学院《关于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的若干意见》(党字【201425号)及《南航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实施方案》(院字【201619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学陶立教先进教师不超过3人,每年评选一次。申报对象为学院在编在岗教师,年度或学年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二、评选依据

1.评选工作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办法(试行)》进行,详见附件1

2.本次评选专业课教师担任学生导师可适当放宽至近1年,指导学生学习,并取得显著成果;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评选推荐要坚持标准,每个教学单位择优推荐1-2人,宁缺勿滥。

2.推荐人员如实填写申报表,提交有关材料。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

四、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时间范围:201511-20171231日。

2.请各单位在2018615日前集中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教学科研处,过期不再接收材料。

(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申报表(附件2)纸质材料1份及电子版;

(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汇总表(附件3)纸质材料1份及电子版;

(三)申报人的有关证明材料2套(装订成册,标注页码并附目录),原件一并递交,核实后返还。以上材料纸质版统一用A4纸打印;

联系人:袁洋,联系电话:02587190311,地点:德馨楼321室。

电子邮箱:jcjiaoyan@nuaa.edu.cn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办法(试行)

下载附件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申报表

下载附件

附件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汇总表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