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导师成果汇编工作的通知
2018-06-15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导师制工作的开展,提升导师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校拟开展2017-2018学年导师成果汇编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统计范围:

导师所负责学生在2017-2018学年所取得的成果,例如学生奖学金获得情况、参加大学生创新活动(创意、创造)立项及获奖情况、参加竞赛及获奖情况、发表论文或发明专利情况等。

二、成果汇编要求:

请各单位参照导师名单(附件1),积极组织导师将成果相关情况在《导师工作成果汇编模板》(附件2)上进行认真填写。

三、时间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在6月21日下午15点前将汇总好的《成果汇编》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报送。

 ;

联系人:田雨;邮箱:2362799401@qq.com

 ;

附件1:《导师配备情况汇总表》导师配备情况汇总表(原系部).xlsx

附件2:《导师工作成果汇编模板》导师工作成果汇编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