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课表的通知
2018-07-24

各教学单位:

在各教学单位的鼎力配合协调下,教学科研处完成了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课表的编制工作,现予以发布,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查看课表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任课教师登录新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任课教师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cjx.nuaa.edu.cn),点击"课表查询",查看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课表。

二、审核校对

根据查询到的课表,请认真审核以下信息:

1.基本信息:检查任课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授课班级、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起止周次、教室类型等信息是否有误。

2.校对课程学时:根据授课课程核对讲课学时数是否满足计划学时要求(如无单独申请,本学期所有实验学时不安排在课表内)。

3.校对教学任务是否有遗漏:任课教师和教学单位根据教学任务情况,核对排出的课程是否有遗漏。

4.如非不可抗力因素(怀孕、辞职)外,课表不再做任何调整。

三、课表执行

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课表既定安排进行下学期的教学活动。


教学科研处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