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8-08-20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办法》文件精神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学陶立教”先进教师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信息工程学院闵芳、基础教学部李芳老师评为2018年学校“学陶立教”先进教师,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姓名
单位
闵芳
信息工程学院
李芳
基础教学部

一、公示期为2018820日至830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提倡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规定为反映人保密。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联系人:袁洋,电话:025-87190311,电子邮箱:JCjiaoyan@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