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尔雅通识课开课的通知
2015-03-16

   

系、部

为增加我优质教育课程资源,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经研究决定,引进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为确保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安排好时间完成网络在线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选课及开课方法

本次引入的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面向全学生开放,选中课程的学生名单将被导入尔雅通识在线平台,列为该课程的班级成员进行网络在线学习。选修该课程的学生需按照通识教育网络课程规定的具体学习步骤及课程考核方式进行学习(详见附件),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相应学分

、学习方式及成绩考核

1、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第三周至第十五周)完成学习任务。

    2、学生登录金城学院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317日起开放):http://jcnuaa.benke.chaoxing.com输入用户名(完整学号),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会强制更改)进行登录,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讨论、考试等进行学习。学生需完整观看视频(学习进度达到100%)方能参加期末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视频观看(占50%+网上平时作业(20%+网上期末考核(30%),成绩记载为百分制,60分及格,可获得本课程学分,并计入文化素质课学分。

、其它注意事项:

学生退出登录时记得点击学生个人界面左侧的退出系统按钮,关闭浏览器,以防止被其他人篡改相关信息。

 

                                                                                                              

                                                                    教务处

                                                                  20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