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10-23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通知》,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11月17-18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0月24日9时-10月30日17时

二、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口试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手机APP “CET”,完成CET-SET报名工作。CET-SET4和CET-SET6考试费均为50元。

四、准考证打印

     11月12日9时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五、成绩发布及其他

    2016年开始CET成绩报告单包含笔试(CET)和口试(CET-SET)两部分成绩,成绩报告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制作打印,由省教育考试院下发至各考点,各考点负责及时向考生发放。

 

                                                                                                           教学运行办公室2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