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发展工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8-10-24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带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本学期将以二级教学单位为主体,以提升教学能力为重点,积极开展教师培训、研究交流、企业培训等系列活动。根据前期二级学院报送的工作计划,现形成校院二级联合的教师发展工作计划,现予以发布,详见附件1和附件2。如有项目计划和举办时间调整,届时通知。

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切实推进各项活动,确定每项活动的工作方案,做好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并在活动开展一周内,将活动方案(讲座名称、主讲人、参加人员、举办地点)提交至教学科研处,加强院际之间的交流、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基本能力素养、教学研究与交流培训计划.docx

附件2: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企业培训计划.docx

   教学科研处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