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党政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2015-04-03

 

各系(部)、处、办:

党政干部听课制度是我院党政干部深入教学一线、主动为教学服务的一项长效制度,也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之一。各级党政干部一向秉承“一切为教学服务”的思想,在百忙工作中安排时间,深入课堂,了解教学状况。根据院字(200629号《关于印发、正式实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政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本学期继续开展党政干部听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

院领导、系(部)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

二、听课方式

听课人员在不影响正常课堂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可随机听课,即可在任一时间、地点听课。

三、听课数量

(一)院级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节,其中分管教学、人事、学生工作的院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节。

(二)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节。

(三)专职系(部)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节,兼职系(部)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节。

(四)辅导员和班主任每月听课不少于2节。

四、听课要求

听课者必须做听课记录,并认真详实地填写听课记录表(见附表1)。听课中所发现涉及教学环境、教风、学风等方面的问题应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换意见,并应及时与有关系和职能部门沟通。

五、组织管理

各院领导、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在听课结束后将《听课记录表》(见附表)交给系(部),为及时汇总与反馈信息,本学期将分两次进行收集、汇总,各系(部)于第9周(2015430日前),报送第1-8周开课的听课记录表,和第15周(2015612日前),报送第9周以后开课的听课记录表,报送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联系人:王存进  电话:87190137

附表:听课记录表 

                教务处

                                                     2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