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2018-12-14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业设计”)工作,保证毕业设计的质量和水平,现对2019届本科生(含2115专转本,以下同)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学院通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对毕业设计进行管理,请各教学单位登陆网址http://e.nuaa.edu.cn/jc/及时了解有关动态。

二、各教学单位应加强对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提高教师指导毕业设计的能力和水平;严格把好毕业设计出题、选题、审题关,选题应尽量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围绕学生的毕业实习内容开展,重点审核选题的方向、难易度、理论意义与实际应用价值以及可实现性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应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毕业设计的评审工作,以真实地反映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和水平;还需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使之正确地处理升学、求职与毕业设计的关系。

三、学生毕业设计资格的审核实行准入制,分两轮进行:

(一)截至2018年12月31日,必修课不及格学分累计小于40学分(在修课程学分视为不及格学分)的学生具有毕业设计资格,可以进入毕业设计;

(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结束后,必修课仍不及格学分累计小于14学分(除毕业设计(论文)学分外,在修课程学分视为及格学分)的学生具有毕业设计资格,可以进入毕业设计。

四、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一)2018年12月31日前,各教学单位要完成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资格审核、出题与审题、毕业设计学生资格审核、毕业设计动员、组织学生选题、下达任务书等工作;

(二)2019年3月6日前,各教学单位要完成开题答辩工作,学生应全面进入毕业设计工作;

(三)2019年4月10日前,各教学单位组织进行毕业设计工作的中期检查;

(四)2019年5月31日前,各教学单位进行毕业设计工作的后期检查,做好毕业设计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2019年6月9日前,各教学单位要完成毕业设计成绩评定、推荐毕业设计优秀论文等工作。                   

五、毕业设计工作联系人:王存进。联系电话:87190030;

                              

教学科研处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