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进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评审的通知
2018-12-18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教学科研处将召开评审会对符合条件的科研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7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评审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

三、中期检查、结题汇报内容和要求 

(一)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须采用PPT形式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汇报内容包括:

1.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研究进度是否符合研究计划的要求;

2.是否按研究计划取得阶段性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二)结题汇报

    项目负责人须按照《项目任务书》中的结项要求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汇报内容包括:

1.是否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最终性成果;

2.论述研究成果与项目之间的关联度;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注:研究成果须为正式出版或公开发表并在显著位置标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名称和项目批准号;未按要求标注、只有出版社拟出版证明、杂志社用稿通知的成果、与研究主题无直接联系的、作者非课题组主要成员的成果一律不采纳。

四、其他要求

因需将汇报材料拷贝到电脑上并进行调试,以确保汇报正常进行,各教学单位请务必将各项目的汇报内容PPT在12月20日前统一发送至565007613@qq.com,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7190034。

附件1: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年度检查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2: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教学科研处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