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开展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的通知
2018-12-21

各院(部)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深入开展,加强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定于2019年1月初对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评审对象

2016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

二、结题评审内容

(1)项目研究与实施情况(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

(2)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3)项目研究待提高与探索内容

三、结题评审方式及时间

结题评审分为项目总结、学校评审小组验收两个阶段进行。各阶段具体工作为:

(1)项目总结。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本次验收的内容,认真填写《南航金城学院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并交由所在部门审核和签署意见。

(2)学校评审小组验收。学校评审小组对项目研究与实施的情况进行验收,验收方式为审阅各项目组总结报告书、验收各项目组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开答辩,答辩时间安排在1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结题评审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本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总结工作,客观反映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项目取得的成果、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以及今后需要巩固和提高的问题。

(2)请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将《南航金城学院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应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2019年1月2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德馨楼321室)。

电话:87190311          邮箱:jcjiaoyan@nuaa.edu.cn

 

 

附件1:参加结题评审教改项目一览表

附件2:南航金城学院2016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教学科研处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