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2015-04-03

 各系(部):

“教师评学”是教师对所授课程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出的总体评价,是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是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健全教学信息反馈系统,强化教学相长的有效途径,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学期继续开展教师评学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教师范围

承担本科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含外聘教师)。

二、评学对象

在校本科生,以教学班为评价单位;担任多门课程的教师,按课程分别评价。

三、评学方式及时间安排

1、第1-8周开始的课程

2015422日~427 各系()组织教师填写评学表

2015428日~430日 各系()将评学表报送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2、第9周以后开始的课程

201561日~64 各系()组织教师填写评学表

201565日~69日 各系()将评学表报送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四、评学要求:

1、请各系(部)认真组织教师对所任课班级的学习状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评价,并在教师评学结束后统一收集本部门的教师评学情况,确保教师评学质量及教师评学作用的发挥,《教师评学表》见附表。

2.请各位教师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做好评学工作,使评价结果真实可信。

3、考试管理科对全校教师评学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分析,并反馈给相关系(部)。

附表:教师评学表

                                                     教务处

                                                               2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