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大学生创造项目、竞赛项目优秀成果汇编的通知
2018-12-29

各单位:

我校2017-2018学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竞赛项目均已完成并对获奖项目进行了奖励,为更好的展现各类活动中精彩表现,并对2018-2019学年相关工作给予鞭策,现决定对大学生创造、竞赛等获奖项目进行成果汇编,请项目所属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1、本次汇编的内容为2017-2018学年完成的所有获奖的大学生创造项目及Ⅱ级乙等以上竞赛获奖项目。

2、获奖项目成果汇编的形式为图文展示或学术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 获奖项目图文展示

    获大学生创造项目、竞赛获奖的项目可通过图文全方面展示。各单位需按照项目层级进行统计,项目图文展示必须按照附件2、附件3中格式(A4纸)排版编辑,并包含3张以上彩色图片。

 (2)优秀学术论文:

    各单位推荐的优秀学术论文应分别来源于不同的大学生创造项目组,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学生成员为第一作者。推荐的优秀学术论文请按附件4的格式排版,编辑至不超过6个版面(A4纸)。

3 、各项目所属单位请于1月3日前按附件1中提供的项目明细,将编辑好的图文展示(附件2)和论文以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的形式交教学科研处(德馨楼318)。

联系人:郝萌莉、刘淼芬(87191322 )

电子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附件1:2017-2018学年大学生创造项目、学生竞赛(Ⅱ级乙级以上)获奖项目汇总.xls

附件2:大学生创造项目成果汇编.docx

附件3:大学生竞赛(Ⅱ级乙级以上)成果汇编.docx

附件4:大学生创造项目优秀论文格式.doc

教学科研处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