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组织2013、2014年立项的部分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检查的通知
2015-04-08

 

关于组织20132014年立项的部分大学生创新项目

结题检查的通知

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院字[2010]9号)的文件精神,为及时验收创新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学院决定对20132014立项尚未结题的项目进行结题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原则

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要求和创新项目认定书或申报书中确定的研究目标为依据进行检查、评估。

二、检查对象

20132014立项尚未结题的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进行结检查。尚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须提交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3),申请延期检查,并且在答辩会上汇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并阐明延期理由。对于延期结题项目在结题评分时将酌情扣分

三、检查内容形式

1. 内容:按照项目的研究类别组织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并给出检查意见。

2. 形式:所有结题项目,均采取项目主持人答辩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形式。每个项目主持人陈述不超过3分钟(使用PPT汇报),专家提问2-3分钟。项目主持人应重点陈述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特色、创新点和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等。要求突出重点、简洁明了、特色鲜明。

四、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1提交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延期的项目,须提交《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延期变更申请表》。

2提交研究成果与支持材料,如学术论文、调查报告(问卷调查表范本)、专利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实物或模型照片等。研究成果为实物或模型的须在答辩会现场展示;已发表的论文须附刊物封面和目录及论文复印件;已录用但未正式刊登的论文须附录用通知书和论文正文。

五、时间安排

1.参加结检查的各项目组须于420日之前将电子版、纸质版材料交至项目责任系部

2.各系部收集、汇总本部门各项目的中期检查及结项检查材料进行初审并422日之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德馨楼325室),逾期未报者,将按检查未通过处理。

34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答辩会(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指导,确保质量。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结检查的任务要求,及时检查、督促本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学生认真做好结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结题检查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各项目组指导教师要指导学生及时归纳总结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并指导、督促、审查项目组提交的结检查材料。

3.未通过结检查的项目,要认真听取评委会意见,完善研究工作,待各方面均准备妥当后,可申报下一次的结检查(具体时间关注教务处通知)。

4.此次结检查的结果将公布在教务处网站公告栏上,请各项目组成员在结检查结束后及时查看。

联系人:徐飞凤,电话:87190031QQ号:1085109279

QQ:群号203292047(请各项目负责人申请加入)

附件(附件在教务网下载http://jcjw.nuaa.edu.cn/jw/):

1. 南航金城学院创新项目结题检查项目名单

/jw/attached/file/20150408/20150408134459_255.xls

2. 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

/jw/attached/file/20150408/20150408134510_585.doc

3. 南航金城学院创新基金项目延期变更申请表

/jw/attached/file/20150408/20150408134522_361.doc

                                                     

                                                          教务处

                                                     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