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04-11

各院(部)及有关部门: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8级本科生期中考试(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将于2019年4月20日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高等数学: 4月20日 9:00—11:00  A4楼和A1楼

大学英语: 4月20日 14:00—16:00 A4楼 

二、考试查询

教师及学生登陆教务网,选择“考试管理—考试查询—考试分类查询”,即可查询自己的监考(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要求

1监考数学的教师请在20日上午8:30到对应考务办公室领取考卷(A4楼考场请到A4-B105领试卷;A1楼考场请到A1N116领试卷)。

2、监考英语的教师请在20日下午13:30到A4N楼的考务办公室(A4-B105)领取考卷。

3、考生可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且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含有外语听力课程考试迟到者,不准进入考场,按缺考论处。

四、注意事项

1、请各院部及有关部门通知各监考人员登陆教务网个人账户查看监考,监考人员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2、请各院通知考生登陆教务网个人账户查看考试安排,带学生证、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3、为严肃考试纪律,加强各学院的考风考纪管理,请各二级学院安排专人进行高数、英语考试的巡视工作。考前至考务办(A4B105、A1N116)领取巡视记录表,填写巡视检查情况,并于考试结束,将表交到对应考务办公室。

五、班车安排

1、早上:   7:30本部—7:40雨花台—7:45软件大道—7:55将军路—铜山(3辆);
  中午返回:11:30铜山—将军路—软件大道—雨花台—本部(1辆)


2、中午:    12:30本部—12:40雨花台—12:45软件大道—12:55将军路—铜山(1辆);
  下午返回:16:30铜山—将军路—软件大道—雨花台—本部(3辆)

 

注意:上下车点设在“北区车队”和“南区校车停靠点”,请各单位教务老师务必通知监考教师准时上、下车!

 

                                                                教学科研处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