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9-04-17

各学院学生: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选课在即,为保证选课正常进行,不影响下学期课程的修读,请注意以下通知事项。

一、选课对象:已成功注册学生(未注册不能选课,下学期无任何课程可修读,无法录入成绩)。                                                                 

二、选课课程: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设课程。

 

三、选课时间

1.初选:4月18日(第9周周四)至4月24日(第10周周三)

2.查询初选结果及复选:另行通知

3.公布选课结果:另行通知

 

四、选课地点

1. 2018级和2116级专转本学生统一组织在机房进行网上选课。(详见附件1中的选课安排表)

2.其他年级学生可在校园网内任意联网电脑上进行选课。如无电脑同学,可以在选课期间的每天12:40~13:40到A3-304机房(周六、周日除外)进行选课。

 

五、选课网址:http://jcjx.nuaa.edu.cn

 

六、选课操作说明:请参照附件2中选课操作说明,务必仔细阅读!

 

七、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登录选课系统的用户名与登录教务系统的一致(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如忘记登录密码,请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或教务老师重置为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

2.必修课、实践课应全部选择,如未选中会影响正常毕业。

3.所有注册学生必须参加网上选课,不参加选课的同学,不会产生修读课程,将影响下学期课程的修读。

4.学生进行选课前,务必认真熟悉本专业2019-2020学年第1 学期培养方案,详细了解选课通知以及选课时间安排,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选课。

5.每次选课在线时间为8分钟。请同学注意右上角的计时器,时间到后系统会自动关闭。选课期间可重复登陆选课。

6.选课提交后请再次登录,查看选课数据是否保存成功,因浏览器版本等原因发生过不能正确保存的情况。选课结束后需退出登陆,以防被人盗用你的身份登录。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1学期2018级及2116专转本学生网上选课安排表.xls

附件2:选课操作说明.doc

 

教学科研处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