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召开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评优答辩会的通知
2019-04-17

各相关单位: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网上投票活动已经结束,现根据《关于开展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意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将组织开展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答辩会,评选出优秀的创意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年4月18日上午9:00

注:作品团队成员须08:30到场,提前拷贝PPT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参会人员

作品负责人汇报答辩,小组成员及指导教师旁听。

三、答辩地点

组一:A4N305、组二:A4N306、组三:A4N308,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答辩程序

1.作品汇报(5分钟):作品负责人以创意活动作品申报书为依据,以PPT形式简要介绍作品,可结合实物、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重点展示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2.专家提问(3分钟):专家就有关问题,提问作品团队成员。

五、其他事宜

1. 欢迎作品项目组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到现场旁听,可现场提问答疑。

2.各单位务必通知到作品成员做好答辩准备,凡不参加答辩的作品,将取消其评优资格。

附件:第四届大学生创意活动答辩顺序表-.xlsx

联系人:刘淼芬

联系电话:87191322

联系邮箱:jcshijian@nuaa.edu.cn

教学科研处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