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的通知
2020-04-29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课题为抓手,整合全省外国文学、语言教学、翻译等研究力量和学术资源,加强外语教学、科研、对外文化交流和学科建设中重要现实问题研究,推出高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培养青年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二、项目信息及课题申报

1.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立项不资助项目, 申请者可根据课题研究重要程度、内容复杂程度等因素,自行确定申请项目类别。2020年度设立项项目100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每项资助20000元;一般项目35项,每项资助10000元;立项不资助项目60项。

2.申报对象:本年度课题主要面向江苏外语学会、高校从事外语教学的教师,年龄不超过60岁(含60岁),以课题组暨项目负责人的组织形式申报课题。

3.申报选题:申报者可依据《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指南》(见附件),细化申报课题研究方向或自行确定选题。

4.2020年4月29日至5月25日期间,申报人登录江苏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系统注册帐号),下载填写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申请书(附件2),并在系统提交申报流程,并打印纸质版一式四份。

5.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相同或相近研究内容重复申报,承担省社科联各类研究课题尚未完成者,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6.申报课题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同意立项,并在江苏社科网公示。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课题申报,申报书电子档由学院汇总,统一发送至邮箱:565007613@qq.com, 并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四份于5月20日前送至教学科研处,逾时不候。

2.经学校审核后,统一送至省社科联中心。

3.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联系人:王丽华     电话:87190034

附件1: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指南.docx

附件2:2020年度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申请书.doc

教学科研处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