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做好2014级优秀生类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15-05-11
  

各系(部)及有关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2014级优秀生类转专业工作,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附件1)(以下简称文件)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条件及要求

1.转专业申请对象:本科一年级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2.转专业申请条件:政治思想表现良好,志向明确,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艺术类、交通运输(航空服务)等受限专业的不得申请转专业;

4.各专业(方向)转出和转入人数应分别控制在该专业一年级学生数的10%以内(具体要求详见文件第四条规定)。

二、志愿填报及相关事项

1.每个学生可申请两个专业(方向)志愿。系(部)按照志愿顺序确定转入专业。

2.因转专业申请的对象不同,根据类别的不同针对性地选择可转入的专业。

3.提交材料包括转专业申请表、申请书、系(部)统一出具的原始成绩单。若学生申请两个专业(方向)志愿的,上述材料各提交一份,其中第二志愿所交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均可。

三、时间安排:

序号

日期要求

工作内容

1

513

各系(部)成立以系主任为组长的转专业工作组,需按文件精神制定本系(部)转专业工作方案,各专业须明确可转入转出人数,报教务处审核后予以发布。

2

518

1.各系(部)应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学生了解专业情况和特色;

2.学生个人申请及填写相应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转专业(优秀生类)申请表》(附表1),相关材料(原始成绩单由各系按要求统一打印)递交所在系(部)综合秘书处,逾期不予受理。

3

525

1.各系(部)对本系()申请转出学生组织审核,确保材料真实,按本系(部)转专业工作方案确定拟同意转出学生名单,在系(部)内予以公示3天;

2.转出汇总表(附表2)和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均经系(部)主任签字后报教务处。

4

61

教务处审核,转至相应系(部)。

5

610

1.各系(部)对申请转至本系的所有志愿的学生组织考核,按本系(部)转专业工作方案确定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在系(部)内予以公示3天;

2.转入汇总表(附表3)和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均经系(部)主任签字后报教务处。

6

622

经教务处审核后发布具有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名单。

7

710

教务处会同相关系(部)按文件规定审核具有转专业资格学生当学期学习情况和综合表现。

8

开学报到

当日

获批准的学生按要求办理转专业手续,并按转入专业培养方案重新选择课程。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暂行

附表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转专业优秀生类申请表

附表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优秀生类转出汇总表(系部填写)

附表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优秀生类转入汇总表(系部填写)

                                                   

 教务处

                                                                  2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