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学研究与计划科
关于制订2015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
2015-05-14

各系(部)、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新时期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与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将制订2015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制订原则与要求参见附件1《南航金城学院关于制订2015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工作意见》。

二、系(部)主任总体负责本系各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要组织业界专家进行科学论证,组织教师参与培养方案的讨论,把培养方案的制订和推进学院教学改革结合起来。

三、2015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在以下二个方面做相应改革:

1.引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思路,对专业学习指导书的结构与内容提出新要求;

2.继续深化通识教育课程体系与教学改革:

1)大学英语教学在原有分级教学的基础上,确定年级培养目标,实行分阶段分类培养;

2)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职业生涯规划》、《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实践教学。

四、为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请各系(部)根据改革要求,确定2015级培养方案。20152016学年第Ⅰ学期的课程于515日前完成网上提交,经教务处审核后,于520日前下达教学任务书;于2015620日前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网上提交,经教务处审核后,于630日前提交纸质培养方案。

工作联系人:张兰,联系电话:87190311

 

 

教务处

二○一五年五月八日

 



附件1:关于制订2015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

关于制订2015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

附件2:学习指导书系部提交模板

学习指导书系部提交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