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五届“思程杯”网络知识与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6-10-20

各教学单位:

        为适应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的需要,聚焦计算机网络工程领域的主要从业技能,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深化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网络技术人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五届“思程杯”网络知识与技能大赛将于2016年11月7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我院举行。此次竞赛与企业紧密合作,以实际工程项目为基础,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提高专业技能的诉求,围绕计算机网络工程领域的先进技术、主流产品,力求突出工程实践,通过竞赛展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本次大赛也为参加其它校级以上竞赛活动(例如:2017年H3C大学生网络技能大赛)做选拨准备。
        现将本次大赛的组织实施方式、竞赛相关规则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及参赛工作。
 
教务处 信息工程系
2016年10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