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试管理科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5-06-02

 

各系(部)、学生处、实验中心及相关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定于本学期第十四、十五周进行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网络评教工作是学院收集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反馈信息的重要手段,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监督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向学院反馈教学信息的重要渠道。网络评教工作需组织全院12000余名学生参与,涉及到硬件条件、技术支持、学生组织、信息整理与反馈、后续跟踪与处理等环节工作,各相关部门应通力配合,做好网络评教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和网址

网评时间:第十四、十五周(201564日——2015610日)。

网评地址:http://172.20.207.57/jcwp

二、学生网络评教工作分工(见附件1网评机房安排(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为保证网络评教工作正常进行,实验中心应做好软硬件保障工作,保持网络畅通,处理在评教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

2. 学生处负责做好网络评教的宣传工作,引导学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网络评教工作,保证网络评教结果真实、客观,促使学院教师提高授课质量;

 3.各系(部)辅导员在本人所带班级评教期间,应到机房做好清点人数、维持秩序、信息联络等工作,制止学生从事与评教无关的活动;

4. 评教结束后,各系(部)应做好评教结果的反馈工作,教务处根据评教结果对教师工作量进行相应奖惩及后续跟踪听课等工作。

附件1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分工

附件2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网评机房安排表


教务处

一五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