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组织核查教务系统教师账号的通知
2016-10-18

 各系(部):

        教务系统教师账号整合工作现已基本完成,为了保证整合后的教师账号信息及账号下教学数据的准确和完整性,请各位老师自行核查。核查时,请使用工作证号登录教务系统并进行以下操作(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
        1、在界面右下角“个人设定”中,及时修改密码
        2、在登录后的界面中,选择“我的用户资料”,检查中文名、所在部门、员工编号、用户角色、用户类别等信息是否正确;
        3、在“教务管理 -> 教师信息管理 -> 教师信息”中,填写教师信息
        4、在“教务管理 -> 教师信息管理 -> 教师简介”中,填写教师简介
        5、在“成绩管理 -> 成绩管理 -> 课程学生名单/考试成绩输入/补考学生名单/补考成绩输入”中,检查以往学期的记录是否正常
         6、检查账号中其他有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
         如有问题请填写教师账号整合问题记录”统计表(见附件2),请各位老师将问题填写完毕后,于10月27日前提交给各所在系(部)综合秘书,综合秘书汇总后在10月31日之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教务科。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教务管理科刘婧,电话:87190322。
        附件1:操作说明.docx
        附件2:教师账号合并问题记录.xlsx
教务处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