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管理科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6-10-31

一、本次选课课程: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开设的必修课、实践课、专业选修课、文化素质课等。

二、参加选课学生:
        2013级(含2113专升本)、2014级(含2114专升本)、2015级、2016级本科生。
三、选课时间:
        1. 11月3日(星期四)——11月7日(星期一)学生进行初次选课。
        2. 11月15日(星期二)——11月17日(星期四)学生查询初选结果,并进行复选。 
        3. 11月22日(星期二)学校公布最终选课结果,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学期修读课程确认最终选课结果。
四、选课地点:
        1. 2016级及2114专转本学生统一组织在机房进行网上选课(详见选课安排表,具体时间各系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分配)。
        2. 其他年级学生选课时间内在校内各联网计算机均可选课。
五、选课网址:http:// jcjx.nuaa.edu.cn/。
六、请各系务必派专人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
七、注意事项:
        1.选课前,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专业培养方案,了解所开课程,制定选课方案,与老师联系征求意见。
        2. 所有学生必须参加网上选课,不参加选课的同学,不会产生修读课程,将影响下学期课程(含必修课)的修读。
        3. 必修课、实践课一般应全部选择,如未选中会影响正常毕业。请各位同学慎重选课!
        4.选修课不可随意多选。请深入了解培养方案内涵,结合自身特长、兴趣,合理安排选修科目,保证选择课程必须认真修读。如出现选而不修或退课门数较多的现象,将会影响下次选课优先权。
        5.文化素质课在选课时需确定课程的选课志愿顺序。优先中选的课程为第一志愿,其次为第二志愿,依次类推。请同学们务必注意选择。
        6.登录时选择不自动保存密码,选课完毕后须退出教务系统,以防别人盗用你的身份登录。
        7.未注册不能选课。
        8.因以往有保存不成功的情况,选课后请再次登录,查看选课数据是否保存成功。 
教务管理科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