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关于举办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2015-11-06

关于举办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

为方便我院教师选用教材,让更多更新的获奖教材、规划教材和精品特色教材进入我院课堂,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教务处特联合力源教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本次教材巡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本次教材巡展的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等。

2、教材巡展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巡展时间:11月19日(星期)上午10:00下午3:00

巡展地点:A4-J004

3、教材巡展活动内容:(1)教材展示:现场展示教材精品、新品;(2)样书赠送:到场的教师均可获赠与授课相关的样书,并将持续得到各大出版社提供的各种服务;(3)教材交流:出版社代表与专业教师现场讨论教材出版、使用方面的事宜。

请各系(部)通知广大老师届时前往参观。

教务处

2015116